雲熯

(大学牲,更新随缘)
小说新手&推文
本命龙族楚路CP不逆不拆,接受all路,不吃楚右位!!!除此之外没啥雷点,混邪杂食党
aka:Yuki,阿雲
排球主推日向翔阳,影日CP,大部分cb>cp,但是不到报警程度,还是那句话,混邪杂食党,只要不要过于接地府。
没看蓝锁,在徘徊入坑
敬热爱,敬自由,敬世间美好的一切,敬文学。
227事件的痕迹留在这里。
哈哈哈(棒读)新冠的痕迹留在这,我🐏了TAT

《哀悼 》——芬格尔篇

小虐预警

轻度ooc预警(应该吧,可能?)


二编2023.06.05

笑死,这会才发现自己当时少复制了一段



正文——


1.

芬格尔觉得自己大概是这辈子都破不了路明非这个劫了。



2.

芬格尔一直都知道路明非喜欢楚子航。但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内心,他还安慰自己, 没事,路明非还没有挑明呢,他还有机会。


哪里还有机会,哪里还有机会啊

芬格尔一把摔碎了桌上精心雕刻的黄玉坠子,哪里还有机会啊

几天晚上不见踪影的路明非刚刚回来了, 脸上挂着笑,欢欣雀跃的表情里是怎么都藏不住的高兴, 脖子上是即使把衬衣扣子扣到顶端的也遮不住的吻痕,路明非转身撩了一下略长的黑发,又露出来了耳后大片大片的红痕,耳垂上也是被人反复噬咬过的痕迹。

芬格尔目眦欲裂,言灵青铜御座的威压几乎控制不住的要泄露出来,几欲暴走。

路明非转身看着他讪讪的笑了一下,说:“那什么败狗师兄啊,我要搬出去住了。”

“ 搬去哪儿。”

“ 那个,就,搬去伯顿馆住。”

“ 就你一个人?”芬格尔低着头,眼里藏着凶意。

路明非嬉皮笑脸的,“ 哎呀,败狗师兄,你是不是舍不得我呀?......” 

他是在逃避话题

“ 没事啊,你有空也可以,来学生会找我,有事你找伊莎贝尔也可以啊,伊莎贝尔她......”

他在阻止我。

路明非每多说一句,芬格尔眼底的阴郁就更浓一层。他想,‘你就那么喜欢楚子航吗?’

路明非看芬格尔久久不说话,便伸手在芬格尔面前晃了一把,“ 你怎么啦?不回话?”

芬格尔回神,“ 没事,就刚想起一件事情。”

路明非眼神疑问

“ 我要调去古巴做专员了。”

路明非眼神亮了一下,“ 好啊,师兄,你终于毕业啦!”

“ 是啊,所以其实你不搬走,我也要离开了。”  

    才怪

“古巴啊,想想就觉得美好,资本主义的美好生活在向我招手,大波的美女,顶级的烟草,啧啧啧。”    

一点都不,没了你什么都黯然失色了

芬格尔调笑着看着路明非说,“ 要不我到时候带你也去享受一把。” 

才不会,你是我的

路明非毫无形象的瘫在床上翻了个白眼,“ 芬狗你可拉倒吧,师兄他会把我皮扒了的。”

“你怕什么,我不也是你的师兄吗?不怂师兄罩你。”

芬格尔说着也赖上了路明非的床,他看着路明非的衬衣下摆撩了起来,露出了一截不堪一握的细腰,莹润的如同上好的羊脂白玉。

路明非的手机响了,是一个电话,芬格尔看清了手机屏幕上的来电名称,“师兄”,打来电话的人是谁?结果不言而喻,芬格尔怒火中烧,但是更多的是一种无力感,他看着路明非眉笑眼开,无力感更甚,他还能怎么办?

他该走了。

他看着路明非笑着挂断电话,翻身下床拎起刚刚收拾好了的一身衣物便转身要走。芬格尔的半个身子挡在黑暗里,“都不打算说个再见吗?” 声音有一些沙哑

“嘿嘿,芬格尔师兄,那就再见啦。”

“别动”,芬格尔叫住路明非,然后起身下床,“最后再给你开一次门。”

“别这么说嘛,你又不是不回来了。”路明非抬头看见了宿舍楼外的路灯下的楚子航。芬格尔笑了笑,“你该走了,有人来接你了。”

“是师兄!”,路明非向楼下挥了挥手,开心的不得了,然后拎起袋子就噔噔噔的下楼了,一把搂住楚子航。

没有丝毫的犹豫,两个人亲密的靠在一起。芬格尔看着行走在夜色下耳语厮磨的两人,自嘲的笑了笑,转身回了宿舍。


再见了



3.

当晚,芬格尔就向学校提了报告,申请去古巴做专员,申请立马就被批准了,于是芬格尔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连夜就坐飞机走了,

芬格尔走的时候什么也没拿,除了他雕的那个坠子,他原本雕只仓鼠,打算送给路明非的生日,然后跟他表白,现在反正也用不上了,以后估计也不会回来了,就当这是个念想吧。

真的再也不见了啊。



4.

到了古巴以后,芬格尔开始写起小说,写他们当初的经历,他成功的在粉丝列表里找到了路飞的id,然后笑着当什么都不知道。

他原以为他的人生就会这样子,在国外呆下去,等到哪天他对路明非的感情淡下去了,他再回学院一趟,可以相视一笑,可以继续胡吹乱侃,他依然是路明非的那个败狗师兄,但也只能是师兄了。

可是他不想,这不是想他想要的啊

芬格尔颓废地躺在沙发上,桌上地上七零八落的倒着一堆酒瓶,芬格尔抬手捂住脸,眼泪还是不争气掉了下来。

我好想你啊,明非



5.

后来又过了好些时候,芬格尔从新来的专员口中得到了,不少关于路明非的消息,像什么路明非是新生男神,路明非又完美地完成了一起任务之类的

“哦,对了,boss还有。”

“还有什么。” 芬格尔问?

“嘿嘿,其实算是陆主席的花边新闻啦,路主席和前任狮心会会长楚子航疑似同居了,哎呀,我超喜欢他们这一对的,他们......”

新来的专员后面说了什么芬格尔已经听不清了,他满脑子都是路明非和楚子航的关系,

为什么,你是打算和他公开吗?你就这么喜欢楚子航吗?路明非......


新来的专员被芬格尔的威压吓得半死,她艰难地开口,“那什么boss您饶命啊!”

芬格尔一挥手,将那个专员扔了出去。属于青铜御座的威压不再控制,房间里的所有东西一瞬间全部崩坏,除了那个他小心翼翼护着的黄玉坠子。

无数的碎片躺在地板上,静静地看着沉默望着窗外的芬格尔。窗外的远方是海是港口。




tbc......

评论(9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