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熯

(大学牲,更新随缘)
小说新手&推文
本命龙族楚路CP不逆不拆,接受all路,不吃楚右位!!!除此之外没啥雷点,混邪杂食党
aka:Yuki,阿雲
排球主推日向翔阳,影日CP,大部分cb>cp,但是不到报警程度,还是那句话,混邪杂食党,只要不要过于接地府。
没看蓝锁,在徘徊入坑
敬热爱,敬自由,敬世间美好的一切,敬文学。
227事件的痕迹留在这里。
哈哈哈(棒读)新冠的痕迹留在这,我🐏了TAT

《哀悼》(凯撒篇)


正文——

1.
 凯撒很烦躁,

路明非失踪了,他失踪之前却一直在找一个叫楚子航的人,说是狮心会的会长,是他的死对头。

笑话,他自己的死对头是谁,自己会不知道,但是现在他要冷静下来,

路明非失踪了,芬格尔那个家伙带着路明非跑了。

胡闹,简直就是在胡闹。

秘书敲门进来,”少爷,诺诺小姐找到了。”

凯撒捏了捏鼻梁,“找到了就行了,派几个人过去看住了,行了,你下去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凯撒其实到现在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烦躁,他原以为是担心未婚妻,但是现在诺诺找到了,他依然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。

他突然想起诺诺之前说的一句话,是她在上岛之前说的,她说,“凯撒,其实你喜欢的,爱的人根本不是我,你只是需要一个足够优秀,配得上你身份的人来表现你表面的喜欢而已,但是没关系,因为很巧,我们俩都是一样的,我也不喜欢你。”

他记得她当时的神情很放松,但是又夹杂着一丝落寞,他当时是怎么回答的来着?他说她想多了,他爱的就是他。诺诺好像是笑了一下,然后那晚就坐船上了岛。

他当时也没觉得有什么,现在也依然,但是为什么他又想起来这一段了呢?

凯撒忍不住闭上了眼。


2.
 一睁眼,看见路明非坐在沙发上,身上披着在大了的西装外套,光着脚,秀气小巧的脚在羊绒地毯的衬托下,显得格外莹润,整个人显得有点畏手畏脚的。

“像只兔子。”凯撒心想。

路明非歪着头看向凯撒,但是他的眼神里没有光,像是有什么东西悄然破碎,再也找不回来了。

凯撒皱眉,心里涌上一股慌乱。

“不该是这样子的。”凯撒有些难过

他自己也说不上来,该是什么样子?只是觉得路明非应该是意气风发的,哪怕背地里会像一只小败狗一样说是一堆烂话,也应该是有光的,那道光很

“动人?!!”

凯撒突然想明白了什么,他恍然大悟。

没事,现在才懂也没关系,
 路明非回来了,
 他们还有机会,可以慢慢来。

3.
 两个人相对着沉默了半天,最后还是路明非先开了口,

“老大,你不打算坐下吗?”

凯撒坐到路明非对面,路明非笑了笑,把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

“喏,老大,你的外套,还给你啦。”

凯撒没有伸手去接,只是皱着眉看着路明非。路明非里面穿着的,是当初在日本行动时的那件高叉旗袍,很是性感。

“你把外套披好了,穿旗袍不冷吗。”

路明非无所谓的笑了笑,他站起来,转了个圈,两条腿纤细修长,脚踝精致勾人。路明非笑得像个偷了腥的狐狸,他问

“老大,我好看吗?”

“好看。”    这是实话,确实好看,让他心动不已。

“那你不要忘了我啊。”

你不是就在这里吗?我为什么会忘了你?    凯撒沉默。

路明非自顾自地说了起来,

“老大,你要好好的呀,其实诺诺姐她也是喜欢你的,师姐她人很好的,你要好好对她。”

“你”   凯撒刚开口就被路明非打断了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为什么要说对不起。”

路明非低着头,没有回答,只是又重复了一遍他刚刚说的话

“对不起。”

凯撒艰难地扯了扯嘴角

他    好像    意识到了什么。


4.
 秘书再度敲门进来,凯撒睁眼。

凯撒看见他的西装外套在衣帽架上挂的好好的。

“少爷,路主席 确认死亡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8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