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熯

(大学牲,更新随缘)
小说新手&推文
本命龙族楚路CP不逆不拆,接受all路,不吃楚右位!!!除此之外没啥雷点,混邪杂食党
aka:Yuki,阿雲
排球主推日向翔阳,影日CP,大部分cb>cp,但是不到报警程度,还是那句话,混邪杂食党,只要不要过于接地府。
没看蓝锁,在徘徊入坑
敬热爱,敬自由,敬世间美好的一切,敬文学。
227事件的痕迹留在这里。
哈哈哈(棒读)新冠的痕迹留在这,我🐏了TAT

《不准影响我学习》——三千大梦叙平生


“......不非得回家。”

林间压下乱七八糟的念头,扯扯嘴角,把堵着的气慢慢呼出来:“其实就是想跟你好好待一会儿,去哪儿都行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时亦说。

 

林间心里有事反应得慢,点点头,接着往前走,走了几步才忽然刹住:“什么?”

“......”时亦抿了抿嘴角,把校服领子翻起来,拉链直接拉到了最上头。

小书呆子从耳朵尖开始,一寸一寸的往下红,转眼就红进了校服领口。

 

“小——时亦。”林间换了个正式的称呼,绕着他转了半圈,“你刚说什么?”

“问你想回家吗?。”时亦说。

“不是这句。”林间扶着他肩膀,弯腰认认真真地问,

“下一句,我刚说完话以后,也是什么?”

时亦板着肩膀:“也是去哪儿都行。”

林间没动,还格外执地,眼睛亮到不行的盯着他。

 

时亦:“......”

他同桌真烦人。





“想把我同桌举起来转圈。”

“不行”,时亦说

林间一点也都没失落:“我知道,就是想一下,我在脑海里已经把你举高扔起来十七次了。”

时亦:“......”


林间冷静了一下,好不容易把两只手控制住:“抱一下呢,行不行?”

时亦看着他,嘴角也跟着抬了起来,主动伸手抱住他。

就像林间跟他说十一过去就能松快松快,能心无旁鹜的跟他扎进知识的海洋一样,林间为什么高兴,他其实能猜的到。

......

跟成绩没关系,跟考多少分,卷子答的怎么样,

有没有失落的知识点跟马虎的题目都没关系。

还好,你还愿意往上走。

你还能走。




 

姚戈断球回传,被猴子梁见两个贴上来防,眼底透出点戾气,横肘传球的时候结结实实的砸上了其中一个。

梁见脱口出声:“啊!”

“砸的我。”猴子按下肚子,看着姚戈把球抛出去,又因为队友没跟上速度,被插过来的林间一把拍给李磊,“ 你啊什么?”

“不知道!万老师让啊!” 梁见已经跑不太动了,卯足了劲喊,

“这是正义的声音!用我们的惨叫,铭刻他们的罪行!”

猴子不着痕迹的离他远了点:“......”


梁见牢牢盯着他们的犯规队员,没等他们那个后卫冲撞李磊,就又震声大吼:“ 啊!!”

对面的后卫主动撞人还要隐蔽犯规,本来就心虚,被这撕心裂肺的一嗓子喊得迟疑了两秒,被李磊轻松绕了过去。





时亦朝着姚戈走过去,蹲下来,扶住了他的胳膊。

“你要干什么!”姚戈隐约记得刚才他也撞了自己,本能后退,“别动我,别——”

时亦一只手按着他的肩膀,攥着胳膊,往上一推一送。

 

格外清脆的一声响。

姚戈这次叫的比上次还惨烈,冷汗转眼飙透了身上的衣服,整个人差点昏厥过去,奄奄一息的趴在地上倒气。

时亦拿着他的胳膊晃了晃,转了一圈:“没断。”

“......” 袁校医有点儿恍惚,看着他拿姚戈的胳膊转大风车,不太敢伸手碰:

“啊,哇哦。”






“扯淡。”林间:“我的手好好的。”

“那有什么不能提的?”李磊问。

 

“你提。”

林间紧了紧护腕,勒住手腕,和蔼地看着他,“你要再提一句,我现在就下场,抱着我的同桌回家了。”

‘我现在就抱着我同桌揣怀里呼噜着毛回家了。’间哥举着十米长的大刀,冷静地说道。





 

“其实也爽。”吴涛好不容易一路蹦过来,瘫在椅子上感慨:“我平时的梦想就是来吃教师食堂,你们闻过饭点那个爆炒腰花的香吗?每次我路过都能把眼睛馋绿了。”

“还有松仁玉米,干煸豆角,糖醋里脊。”学委补充,“油泼面也好吃。”

生活委员畅享:“辣酱炒饭,辣条炒饭,辣子鸡炒饭.......”


“你们怎么能这么没有立场!”

梁见听得拼命咽口水,宁馋不屈,“我们都没出学校!好不容易聚个餐!聚餐的乐趣,难道是在吃吗?”

学委:“是啊。”

吴涛:“是啊。”

林间正好进门,领着他同桌坐下:“是啊。”

梁见:“......”





林间笑了笑,拧开矿泉水递给他。

时亦运动量不大,没怎么觉得渴,接过来抿了两口就不喝了,给他递回去。

林间灌了两口,拧上盖子,“小书呆子。”

他表情显得格外严肃,球队几个探头探脑的都看得出来,也不自觉的跟着有点紧张。

除了脚上有伤蹦起来太容易暴露的吴涛,李磊带头放下东西,全蹑手蹑脚潜伏了过去。

 

时亦微怔,抬头看他。“嗯?”

林间认真真审视了他半天,“有人跟你要微信没有?”


过来偷听他间哥有什么秘密部署的李磊:“......”

觉得他间哥有什么特别任务给家属的猴子:“......”

来听八卦的梁拉姆达:“!!!”

 

“没有”,时亦问,要微信干什么?

林间:“窃取个人信息。”

时亦蹙了下眉。

“还有不法分子借朋友圈和附近人的人拐卖儿童。”林间补充,“朋友圈也不要放太多不公开的个人资料。”

时亦平时除了收发消息,根本不怎么玩微信,也没发过朋友圈,点头记下来,“好。”

林间看了他一会儿,自己都没绷住乐了,拿手背贴了下他的额头,

“行了,上场吧。”





时亦在学校里的路线很单一,从来没来过这一片,认真地听着他说,往四周看了看。

这边没有教学楼跟宿舍,唯一有点儿熟悉的是行政楼后门,右手边的楼科技感还挺强,最顶上有个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半球。

“是个天文台,捐赠完就没用过。”

林间笑了笑,“其实咱们设施可全了,还有心理干预室,发泄室,综合实训室......”

“有用吗?”时亦问

“全校大扫除的时候比较有用。”林间说,

“可以让至少两个班接受劳动的洗礼和教育。”



当初看到这一段超想笑,和我当初在学校大清洁何其相似,有等于没有的心理室,笑cry。

遥想当初清洁,心理室内,一片漆黑,蚊子满天飞。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