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熯

(大学牲,更新随缘)
小说新手&推文
本命龙族楚路CP不逆不拆,接受all路,不吃楚右位!!!除此之外没啥雷点,混邪杂食党
aka:Yuki,阿雲
排球主推日向翔阳,影日CP,大部分cb>cp,但是不到报警程度,还是那句话,混邪杂食党,只要不要过于接地府。
没看蓝锁,在徘徊入坑
敬热爱,敬自由,敬世间美好的一切,敬文学。
227事件的痕迹留在这里。
哈哈哈(棒读)新冠的痕迹留在这,我🐏了TAT

关于那些年我看过的耽美文——推文篇

说实话,晋江真的是老用户了,都已经数不清用晋江用了多少年了,在晋江也看了不知道多少的

耽美文,发现了不少的宝藏好文。

本着一颗分享好文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美好的心(好羞耻😂),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绝美好文,祝大家暑期愉快~


正文开始:

《百万up学神天天演我》作者:小霄

绝美校园文,本命天降,两个大帅比超级甜!

文中的设定,以及视频的想法,真的让我觉得只恨世间没有这般的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昔年远隔山海的那条通路已经年久失修,但通路另一端的那人亲自降落在他身旁,在他的世界栖息久驻,还牵起了他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每当谢澜拉起琴时,他都觉得那是在发送一种名为爱意的信号。

现在他又在发送信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窦晟


        那年,他在一个明冽的春日里回到祖国,现今又在这样爽飒的秋夜里暂时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一次,他身边有了喜欢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喜欢的人,会让伦敦那座雾蒙蒙的城市,也变得鲜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谢澜

——————



《我在汉朝搞基建[穿书]》 作者:青鸟临星

真的好妙的一篇基建文,全程沉迷于谈谈子的基建。信我不亏,真的好妙,篇幅也特别让人心动,661章足够看好久啦。

刘谈和陆悬的爱情也挺香的,就是真的莫名沉迷基建,嘿嘿嘿。



《仙道第一小白脸》 作者:一十四洲

一十四洲的《小蘑菇》想来大家都看过了,但是这本也是真的绝啊,两个主角的那一段段让我真的哭的稀里哗啦。不虐,就是揪心的慌。



《成为暴君之后》 作者:吾九殿

我完全不知道如何去形容这本书,与其去说这本书里的爱情线,不是说感情线不好,也很绝美,但我更想说小国王为那个世界那片大陆所做的一切。

小国王啊,他生而为王。罗格朗荣光亘古,屠龙者永为屠龙者。

他为世间谋一个平等,他以人的力平了反了神的权,倾国之战后,再无神灵,这世间人类为主。

人们朝着天地神灵宣布自己身而为人,拥有独立与平等的权利。

往后,是人的世界,人的国度,人的历史。

人,生而自由!


这本书带给我的震撼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,明明我不喜欢磕西幻,却让不可自拔的沉迷其中。

作者历史系的身份也让她在明明是虚构的西幻文中也未有丝毫差错,严谨,一丝不苟。作话里的专业注释简直神仙

——————

时代误读英雄,历史还以荣光


弑龙者永为弑龙者


真理永不会被谬论埋葬,一如思想是永不落地的飞鸟


王座之上,荣光之下,唯见你我


欢迎来到罗格朗,这里是自由之地


因为你爱我,所以我永不孤独 ​​​


——————

Ps:这几句也是实体书的特签句子,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哦~

同推一下作者的《身为女王如何拒绝爱意》也是西幻,但也是绝美。还有现在的连载文《美人挑灯看剑》娇娇,我的娇娇!!

我后面一定要专门出一期来吹娇娇还有阿洛。



《霍总让我还他清白》 作者:大梦三千叙平生

这本书在我前面专门出了一整篇来吹他,真的很绝绝子的一篇甜文。

借用文中的一段话:

霍阑说:“我的信息素由他衍生。”

“我们少年相识,该在少年相爱。”

“我们早该在一起。”


是的,他们早该在一起了,霍阑是梁宵的Alpha,不是梁宵是霍阑的Omega。他们天生一对。

吹爆这个天仙作者,文笔超级温柔,也超级好。




《UAAG空难调查组》 作者:莫晨欢

福娃的《地球上线》想来大家都看过,但是这本就不知道大家看过没了,这个也是一本福娃笔下的绝美故事。

RIP骚的一批,真的是知名度低了,要不然RIP真的是新晋骚神😂不是贬低啊,就是RIP个混球真的骚,伏城大可爱真的是好好一颗白菜给拱了。

极力推荐大家去看。特别好看的。



今日份推荐到此结束,其实还有很多的书还没推荐呢😂但是一不小心就太晚了,明天继续吧。

评论(43)

热度(962)
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