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熯

(大学牲,更新随缘)
小说新手&推文
本命龙族楚路CP不逆不拆,接受all路,不吃楚右位!!!除此之外没啥雷点,混邪杂食党
aka:Yuki,阿雲
排球主推日向翔阳,影日CP,大部分cb>cp,但是不到报警程度,还是那句话,混邪杂食党,只要不要过于接地府。
没看蓝锁,在徘徊入坑
敬热爱,敬自由,敬世间美好的一切,敬文学。
227事件的痕迹留在这里。
哈哈哈(棒读)新冠的痕迹留在这,我🐏了TAT

全球高考


“准备进考场——” 021说。
考生们还很懵:“怎么进?还从原路爬下去?”
021摇头说:“爬有点慢。”
考生:“那怎么进?”

好问题
021摘下墨镜抓在手里,说:“ 从某两位那里学来的,我示范一下,看好了——”
她深吸一口气,然后义无反顾地跳出窗外。
众人:“......”

片刻之后,惩罚通道敞开的窗台上出现了令人震撼的一幕——
千人同跳


他们在猎猎寒风中站直了身体,衣服沾染了大片鲜红,带着一身浓重的血味,落拓不羁。

这个临时制定的plan B有个别名——
 全员弃考,直抵老巢。

他们在监考官的带领下原路返回,没走多远于闻就怂了,因为沿途的树林里全是坟墓。
“ 你们好惨,住在这里不瘆得慌吗?”于闻问。
 “不。”154说的淡定。
922刚张开嘴,又默默闭上了。
 过了一会儿,他牙疼似的说:“监考官无所畏惧。”


“其实,你选择把话留给我,我挺意外的。我能力有限,耗费了一点时间。”
“不过……幸不辱命,我来了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021

他终于想起了自己。
他叫闻远,来自敢死队,直接联络人是秦究。
他们的任务是瓦解系统,
他们的信仰是让这里的所有人终归自由。
他们曾经发誓,如果敢死队的成员不再隐蔽、坦诚相见,
那一定是在一切都将结束的那一天,
在终点之前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922

 

明明是完全独立的个体,再碰到一些事情时,居然会做出一摸一样的反应。
这或许是他们当年能成为同僚的原因——
一种被成为信仰和默契的东西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154

 

白雾奔涌,天使归乡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­     ——历史—海上马车夫

老于忽然想对去世多年的那个人说:
姐,看到没?当年的你不会为这孩子心疼,现在他也不会因为你难过。
这世上的事,其实可公平了。

章鸣是个活泼的性格,可能是真的心大,觉得撞鬼也是一件很了不得的事情。
秦究问他:“ 你做噩梦吗?”
“ 做啊!”
本着调研的心理,秦究说:“ 哦? 什么样的噩梦?”
小胖子一摆手说,“ 大场面!”
秦究:“...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38)